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最近我和大家**

最近大家身边很多人和事物都在变...有些人应付得游刃有余,有些却惊慌失措...
其实我最近也是很乱,整个头脑都不能清醒的...一大对莫名奇妙的问题浮现脑海力咯..
先是碰到一个火星来的老师,大家完全不会他的语言...地球危险,你快回去啦...
感觉就是死命给一大对上网找的网页来代替他教学,烂!!!!

我跟我的文希差不多2年3个月了咯...haha,真的很想念她..因为真的感觉她就是去了很久咯...
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吃oldtown面包,自己一个人看电影,自己煮一人分的东西,我要做寿司给你吃,
我要听你在我面前骂我白痴,我要........很多啦...!!!期待我的一月到来,我要去找你咯..
感觉想提早度蜜月咯..哈哈,文希我来了!!!!台湾,你等我...

爱上有男朋友的女生应该是蛮痛苦吧..但这个人绝对不是我,因为我有女友咯..
看着对方的合照,心里不是滋味,想把人头照里的他换成是自己...
想证明自己比他更爱你,要对她说自己能给她更多的幸福..想对他说你是我第一次认真的女生,
也是最后一个..因为我想你能一直陪着我..
可是你还是得忍,如果你真的喜欢她,我觉得你给自己有点时间等待..
还年轻,有大把时间...我相信,真爱值得等待...你们相信吗?

雷仔,最近替她一起难过..真的感同身受...才你这种年纪,根本不该承受如此的压力...谁能了解..
我相信她的妈妈超疼她的咯..这次你真的没错,你不需要认错...是那个男生的错,他的挽留不够坚决..是他没那个能力让你坚持你的勇气...眼泪决堤..哈哈,没关系..哭过的眼泪看得更清楚噢..^^
gambateh..加油^^

班上的人开始有聚在一起的感觉,希望这不是开胃菜罢了..
大家继续坚持下去...别人年轻留白...
下次爬山之旅,大家请踊跃出席啊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