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我的生活轉啊轉...%$%

超久沒打這些文字藝術咯..剛開始覺得很好玩,哈哈..哪知道我還是很懶惰咯..不過最近真的好多東西打咯..還有朋友說希望看到我在打部落格..我的心里真的覺得我不能辜負她咯..haha^
我的第五個學期來了咯..之前發生了蠻多東西的咯.好像每次要跟班上統一下東西都很難,大家很想小孩子那樣,自己做自己的事咯..還要用喊的,說真的.大家始終都得投入社會的,給自己機會成長咯..
別再原地打轉咯..這次的十人幫馬六甲游是干成功咯..!!!!!!!!!!!超有成就感的咯..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,我很開心,因為有稀客,是baoboa..他的一聲:“我能去”..跟超人帶來的希望之光一樣耀眼咯..
haha,而且他真的很享受咯..我喜歡這種直率的老友.你在我的名單了噢..謝謝你..^
還有可以說在南院第一個最要好,干好的朋友..KOH LIANS^
她算是給我個感覺每一句話都是很有道理的咯..我蠻信服她的,就算她做的東西不是很完美,至少她努力的在詮釋,表達.我們需要的就是這種元素,就算知道敵人有多么的強大,也只是先去嘗試自己的能力極限,反正打死也不說我投降!!!
就是她..真的只有她..我可以跟她捶胸口說著自己的承諾是多誠意咯.這個人我交定咯..
她很棒,要追她的男孩智商少過150就該想想下咯..哈哈..
第二個就是圣子,她也是很棒.一個敢做敢當的女生,雖然也是會有迷失的時候.
可是重點不是問題有多大,是你遇到一群很好的朋友咯..我們會為了你赴湯蹈火,甚至把全世界的瑪麗餅給你偷來逗你,只要看到你的笑容,大家的疲倦不算什么..說話很大氣的咯,完全就是如果那種弱點的男生在她面前說話,肯定會自己變成娘娘腔咯..jack要注意下咯..^^哈哈..
我只能說,認識到她,我不后悔..我珍惜這個人..^^
你要加油,讓自己成為世界笑得最美的人..^^
還有那個chinseng,讓大家曾經覺得我搞斷背..媽的..其實他是個蠻貼心的年長者.
哈哈,真的,雖然脾氣有時有點暴躁..可是我保證,我不會對你發火.因為你說過你當我是兄弟才不會那樣做,我記住,因為我相信..你是我兄弟,我把你當成兄弟,你呢?哈哈..
記得,如果你要個弟弟,我能報名.你很貼心,真的.你的細膩度是要從另種角度才能發現的咯..
你不是很善于表達.可是我會幫你詮釋..如果你不介意,你這個老頭,我交定你咯^^
剛結束不久的10人幫旅行,真的很痛苦.我第一次旅行拍那么多照.
這些點點回憶我會留起來的咯.我們畢業那天,肯定哭死自己咯..可是數量不夠..
哈哈,三月去多一次旅行,你們覺得好嗎?我找到一個人堅持活下去的意義了,
在你們身上,我找到了..謝謝你們..
10人幫,尤其是chinseng,kohlians,shengzi..^^
謝謝你們進入我的生命,為我的回憶多了份拷貝..
真的感謝你們,我愛你們66^^^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~朋友!我也交定你啦!真的!捶胸口!
    谢谢你的出现~知音人!
    虽然有时候,你不友善,但我还是会很友善的对待你!真的!
    很高兴认识你!!!陈振利,你是我第一次自问怎么这世界会有那么有自信的人,拿着自己的个人照片对我说,“我以后会红的哦!我还可以帮你签名,要吗?”哈哈哈哈哈~难忘呀!
    你要相信,你所付出的,一定会有所回报的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