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【人生感慨】

我回到新山了,最近花的钱是多到..存的都用掉咯..
累啊..这样肯定存不到的啦...感觉自己很失败,都二十一了,存钱都那么不行~
所以这也月要很省咯,超省的...看了学弟妹的毕业展,看老师们忙到手忙脚乱,
大家的毕业展还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..

我真的不想跟家人拿钱,那天在班上听到chin seng告诉大家,他从毕业过后就没和家人拿钱.
感觉我很逊,不!!!是我根本就很逊,真的想快快念完书出社会工作,我想要台时光机~~
哪有卖...=.=

很高兴能认识到阿晶,她是个不错的女生,很健谈..有自己的思想..
不过觉得她在感情的路上面对了一些难题...是什么我不说..我答应过她了..
情侣小吵没关系,但千万要记得,做男生的要学者去把对方放在前面先,别让她受伤..
别让她觉得对你的爱可有可无..

我在台湾的老婆,最近你都得忙考试,加油噢..
考完了就去好好到处跑下,别当什么宅女咯!!!
思念的情绪依旧没减弱,还是那么强烈的...不过我不想天天说我想你..
我怕这些话你会听腻,多么希望能在你面前说给你听,因为.............

文字带得到我的意思,却表达不了我的情绪.
想念你..

下雨了,太阳想念月亮,但它们永远见不到面...
所以选择了偷偷哭泣,掺杂在雨水中...
雨下越大,思念越是强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