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天啊,我的部落格生涯开始啦!!!!

不敢相信,我在打着部落格..我疯了咯..今天算是不错的一天,算蛮充实的过了一天咯.时间没剩很多,剩下多三个学期我就快毕业了,可是感觉这几个sem没大家的距离拉得很近,有点难过....大家都自己过着自己的生活,超没意义的..进到了大专,就要享受这种生活,多些活动,就像我,要办个小小旅行都是难到不行咯....!!!我看现在我去看面子书的回复,说不定还有人在等待回复的状态咯..逊毙了=.=

打球碰到个高个子,听周围的人说他们是什么州手,我呸!!!超没人格的咯,以为是州手就可以看不起场上所有的人,超不愉快的说..下次再有机会,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对你微笑...!!!

今天看到了我们预测的一对不到两个月的情侣分手了,可是却感觉不到他们的一丝不舍,双方都能好像正常的过日子,是我的观察不够细腻;还是他们都只是暂时找个伴罢了..??

我是真的很想参加miss teoh的柬埔寨之义工行的,可是需要两个条件,第一:要是GPS读书会的成员,第二:费用要RM1500噢...我扛不起..所以我选择放弃咯..唉=.=
今晚和同学吃了晚餐,有jack,伟仁,伟定,boon和Doris...哈哈,有一家大小出去吃饭的感觉咯..真的,吃不完的小辣椒是多得吓人,所以决定算手指把它给啃完,几乎人人有份,可是有个人中第二次的时候被吓到哭咯..是排色到..我不会告诉大家是boon的,哈哈^^吓到我们半死啊..虽然大家都觉得很开心,很搞笑..不过在boon哭得时候,希望她也能把最近的不愉快一起给哭出来..难得成为同学,我也希望你的生活愉快..加油咯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