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当TH10B在一起^^

一大早睡醒发现自己上课快迟到了,快点冲到学校..接受了一个新讲师的"洗礼",他其实不是要教sales convention的,是跟我们讲地理咯..一看他就是很厉害想办法吸干学生的钱咯..BOHONG!!!他口中的美国,日本,香港用脚就走的完的咯...全部都是小地方,他应该住山洞才对!!还好下午跟了整群朋友去大羽球,爽啊..下午1点开打,跑不到一下就热到你给火烧那样咯..不过真的很开心,这是我想要的,我已经开始享受我的学院生活咯..很棒,我不给青春留白咯~~这次是18个人,希望下次是28,然后越来越多...哈哈...我们用相机不仅是留下了我们美好的记忆让我们回顾,这也是开启了一条我们将会要一起走的路..哈哈,没后悔认识你们...过了今晚,我发现夜晚总是特别思念台湾的文希,haha..最近她会很忙,我要学会体谅咯..别只是光说不做,那就是没意义咯...wow...快乐的一天,我相信接下来是"快乐的每一天"..TH10B加油,文希加油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