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情緒??思緒??

久久來一次,越來越不知道要怎樣堅持下去.
是周遭的改變還是我改變了.我在查下去.
可是發生了那么多事,我還真的不想看到大家互相殘殺.心痛.
我們還能一直的喊著我們的TH10B,讓它繼續壯碩下去.
完成酒店系的很多"第一次"嗎?


我親愛的朋友.你們快快歸位.
我天天把你們的房間打掃到一塵不染,一起搭著肩膀大笑啦.
好嗎?



馬六甲之旅真的有血有累.大家都辛苦了.
大家都在學習,給自己一個機會長大.

加油.^
至于那些一直在背后重傷他人的家伙.
我是沒關系的,因為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說的話.
你的話,不好意思~我免疫~~!!!!!!!
只希望你一開始交朋友的心意就是一直下去都會是用心經營的,
別到最后還能對著他笑卻手持武器.
他會很愛你的,感激你讓他長大.

陳振利,你是不倒翁..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