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嗯 給自己打了個耳光 清醒了

http://www.sharing.my/note/?p=4530

嗯 無時無刻注意著手機,不然就是對方的狀態.
沒消息,就會覺得你被忽略了; 一有消息,一整天就會有動力(但僅此那天)
盡量說些可能她愛聽的話 又或者是會回覆你的留言
更無奈為何對方好像沒在關注你的狀況,竟然吃醋
手機有了3G服務更讓我進一步深陷,不斷的看著電話,看看對方是否在線
怎麼沒給封回复信息,一直看著幾天前的信息來喚醒自己一整天的動力,雖然還是失敗
無心工作,我忘了我當初那份熱忱在哪,我的信心也一度被打擊至低水平線.
人變得超羅嗦,一直給你打電話,不然就信息你.
很煩勒~~!!(我也是那麼覺得耶!!)
我還記得,我和你分享過自己未來的理想,有多大多遠.去到哪裡就看看它的環境,事物與服務,會跟你討論著以後我的店會怎樣,又一定不會怎樣.
無可否認,我是真的迷失自己.
迷途中,不僅傷了自己,還給了你無形的壓力.
請應許我在對自己說聲,陳振利你真的遜斃了.

這幾個月 真的在看了個文章才知道自己原來把自己拉得遠了
在你心中的陳振利應該是那個原來的他,不應該是現在的他.
拜託,陳振利請進步,別原地踏步,甚至退步~~!!!
我真的找回那個感覺了 一切一切都回來了
夢想和抱負 我真的找到你們了
阿利大廚回歸啦啦啦啦 (拍手)

謝謝你對我的耐心與包容,抱歉一度讓自己給你添了許多麻煩.
不再是問題小孩,請你放一百顆心.
告訴自己別擔心,去實踐你的計劃,你所給你自己設定的目標.
你現在很棒,可是你得更快啊,因為我已經開動引擎,往目標出發.
而且可能會超越你噢.^^

總而言之 謝謝你,讓我再一次找到迷失的自己,看到自己.也要改變自己.
你想看到的我
回來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