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情緒累積.

生活充實,這幾個月很棒.
是爬山,是運動,是一起出游玩.
都是大家一起的.可是對象卻總是少了你們.
最近大家都面對了問題,可是我該怎樣幫她們解決呢..
我真的開始不會啦..
我希望今天在海邊,你們能出現.
希望能看到張張照片看到你們的蹤影.
是不是大家都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方式.?
我對朋友的定義,除非他放棄我.不然我不會離開你.
那位家里有事的,你給我加油咯.你是我在最挺的那位,你千萬不好倒下,我知道你是可以的.
雖然你不想成為過后的影子,我也知道你在努力的擺脫.手心手背都是肉,沒割舍可言.
記得一樣,我能和你分擔,一定能.只有你相信,我的精神都在.
還有那位大姐,最近都不知道你干嘛了.
感覺你的脾氣變不好了叻.心理作用嗎?
說來聽聽,我洗耳恭聽.
我們多幾個月就畢業了,別那樣平淡無奇的過了.好嗎?
我要揮灑我的青春,可是卻要你們的陪同噢!!!!
大家一起加油,把握現在。
沖刺我們的未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